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望春山

xunihuany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望春山

望春山

 

【all炎】我的后宫都性转了?(36)

醉颜红:

面对咄咄逼人的萧珣,黑袍人无奈耸耸肩,略微沉默后,苍老的声音,缓缓传出:“我想你应该在萧家见过我吧?”




萧珣眼波流转,轻声询问:“你去加列家族,做什么?” 




“受人之托,解决点麻烦。” 




“受谁之托?”黑眸眯起浅浅的弧度,萧珣紧追不舍。 




“呃,这可不能说。”摊摊手,药尘笑道。 




“可我想知道。”萧珣脚步朝前一踏,身形竟是直接悬浮在半空中,淡金色的火焰螺旋尖刺,在掌心急速凝聚。 




“小子,我知道你现在很强,不过凭此就想拦住老头我的话,却还差了点。”药尘轻笑。 




萧珣眉峰微蹙,却是不再言语,素手一扬,指尖处,几根高速旋转的金色火焰尖刺,继续浮现。 




望着萧珣这幅不肯罢休的模样,黑袍中的两人顿时有些头疼。




“好吧好吧,怕了你了,今天有个不长眼的东西调戏了某个家伙极其重视的家人,而那家伙又刚好认识我,所以,我就被他叫来当苦力了。唉,也不念着老头这么大年纪,大半夜的跑来跑去容易么?” 




长睫轻眨,一抹绯色缓缓浮上逐渐解冻的精致脸庞,萧珣手中的火焰尖刺缓缓消散,目光瞥向黑袍人,笑盈盈道:“老先生果然和萧炎哥哥有关系。” 




“你这称呼变得还真快。”药尘微微一笑:“恐怕早就猜到了我与萧炎有些关系吧?” 




“以前只是猜测而已,不过却拿不准。”萧珣在半空对着药尘恭敬施了一礼,微笑道:“虽然并不知道老先生的来历,不过一年前萧炎哥哥能够抛弃以往的颓废,想必与您有一些关联吧?” 




药尘淡淡一笑,不置可否。 




紧盯着黑袍人,萧珣灿烂一笑,轻声道:“不管老先生出于何种目的而接触萧炎哥哥,还请您千万不要对他隐藏着一些别的念头。不然,珣儿会仇视任何一个对萧炎哥哥产生威胁的人,或许老先生很强,可我同样有说这种话的实力。” 




“好个强势的小子。”听着萧珣这番蕴含着淡淡威胁的话语,药尘一愣,旋即笑道。




“我只是不想萧炎哥哥被人蒙骗受伤而已。”萧珣再次对着药尘行了一礼,含笑道:“天色不早了,珣儿得回去了,今夜老先生的所见,还请不要和萧炎哥哥提起。” 




“放心,我不会提一个字。”药尘点点头,旋即在心中默默吐槽人已经在这了,非但知道还围观了全程。




得到药尘的承诺,萧珣微微一笑,刚欲转身,一道绿影忽然破风而来,略微一愣,萧珣挥手将之吸入掌心。 




望着手中的小玉瓶,萧珣怔了怔,将目光投向房顶上的黑袍人。 




“你使用了秘法,这几天内,恐怕很有点虚弱,这瓶养气散,你留着吧,早点将状态恢复,免得一副病怏怏的模样,某人看了会担心。”药尘淡淡道。 




闻言,萧珣脸上浮现一抹绯红,攥紧手中的玉瓶,冲黑袍人感激的点点头,脚尖在虚空轻点,身形急速射进黑暗中,逐渐消失不见。




站在房顶上,望着消失在视线尽头的背影,药尘忽然轻叹了一口气,喃喃道:“小炎子,你当初到底对这小子做了什么,竟然愿意为你至此......” 




连药尘自己都没发觉,他刚刚那句感叹,莫名有点酸。




黑袍下,萧炎摸摸鼻子,干笑一声给岔过去了。




这也不能怪他不跟药尘坦白,大半夜摸进别人房间,虽然初衷是好心帮人温养经脉,可听起来总有占人便宜的嫌疑。




还好这世的萧珣是男子,不然他岂不是要背“耍流氓”的黑锅一辈子?




话说回来萧珣确实非常仗义,这辈子能有这么一个为自己两肋插刀的兄弟,值了!




这是萧炎偷偷溜回萧家,悄悄摸上床榻,心情大好进入梦乡前的唯一感想。

望春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望春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